開心   開心  開心

 

 

今天分享一下我個人~當外務的心得分享~

 

 

我也當起~外務人員~了,

 

 

近日接到一位姐姐的電話,

 

請我一定要去她家~~~看她的飲水機~~~

 

 

 

我的媽媽咪阿..........我看到嚇了一大跳,

 

我打從娘胎出生

 

到現在,頭一次看到水垢......

 

是......尖......的.......刺刺的ˋ

 

的嚇到我了~

 

 

那一家品牌我就不多說了,

 

淨水器/飲水機才剛買

 

到至今約一年多

 

我的姐姐看到當下請我訂購一台,

 

們家的RO淨水器AR600-Z1

 

,大流量無統設計,

 

即製即飲,我們家的RO淨水器

 
是絕對不會長~水垢ˋ水垢ˋ水垢~

 

因為是事實ˋ

 

所以認真一定要說 3 遍

 

而且我們家的RO淨水器

 

所製出來的水~粉甘~粉甜~粉好喝~

 

 

水質真的很重要

 

 

五段過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大流量~無桶設計~

 

 

 

歡迎來~板橋門市~找我~免費裝水回家喝,

 

 

免費ˋ免費ˋ免費的喔!

 

 

~~~新北市板橋區溪城路89號~~~

 

門市專線 : 02-26826182

 

 

 

~~~歡迎蒞臨參觀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O史密斯 熱水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